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赴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4日,市外办副主任叶诤率调研组赴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就深入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主任孙玉晶、市外办亚太处相关同志参与调研。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宇峰,副院长曹宏与调研组座谈,院办(对外合作交流办公室)、医务处、教育处、组织人才处、科技处、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高宇峰副书记、院长全面介绍了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着重就国际交流合作现状及规划、重点方向和未来需求与调研组交流。多年来,通过缔结友好医院、开展业务进修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等方式,与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德国、英国、日本等国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下一步,希望在市外办的大力支持下,加速恢复和国外一流医疗机构的交流合作,同时,积极开拓国际交流资源,在优势学科开展对口合作。

  叶诤副主任对市卫生健康委和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对外事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国际化发展是践行“外事为民”理念的重要举措。通过充分调研,主动对接我市医院国际交流需求,市外办将积极发挥“外事+”优势,开拓创新合作模式,针对性地对接医疗卫生领域国际资源,以友城和国际友好人士为基础,夯实并拓展对接渠道,做好交流桥梁的建设者、资源融合的推动者、国际友好的贡献者。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