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共青团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化市外办党建带团建工作,构建起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提升团员青年的组织力和凝聚力,经前期充分酝酿和工作准备,4月7日,共青团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诤和全体团员青年参加大会。

    会议宣读了《市级机关团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最终选举陆蓉、秦若珂、薛剑波3名同志为第一届共青团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薛剑波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纷纷表态,将在市级机关团工委的关心指导和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党组织和团员青年,积极开展特色团员活动,不断开创市外办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诤代表外办党组,对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所有团员青年寄予希望和嘱托,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的外事青年,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凝聚青春力量、激扬青春梦想、绽放青春光彩。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