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好党建联系点 架起服务“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主动践行“外事为民”理念,用实际行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4月7日,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和梁溪区残联党支部在梁溪区残联星创园举行授牌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外办机关党支部与梁溪区残联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市外办、市残联共同为“外事服务联系点”进行了揭牌,并围绕助力残疾人文创产品宣传、残疾人之家建设、关注残疾人就业等内容与市残联、梁溪区残联及街道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各方表示,将携手共建,凝聚合力,共同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会后,共同参观了梁溪区残联星创园,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为持续发挥党建助残引领作用,切实营造助残扶残良好氛围,下步,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将与梁溪区残联党支部建立常态化对话交流机制,共同打造助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党建新名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