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南部非洲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张建新访锡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南部非洲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张建新来锡访问。为落实我市推动外贸外资提质增效政策,贯彻执行无锡市“外贸十条”措施,市外办牵线张建新会长拜访市贸促会。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双方围绕推动无锡与非洲南部地区(以下简称“南非”)经贸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无锡市外办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张建新介绍了南非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产业资源。他表示,南非作为一个被低估的地区和充满活力的新兴市场,拥有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巨大潜力,许多与无锡的商贸合作机会有待挖掘。在疫情全面放开后,今年是推动无锡企业进入南非市场的大好时机,建议以推动企业赴南非参展为契机,积极开拓南非市场。

  王雪松对张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南非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地区,是无锡急需开拓的市场,期待张会长未来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市贸促会一起双向推动两地企业分别赴南非和无锡参访,推动两地经贸合作。

  市外办未来将与南部非洲浙江总商会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和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南部非洲与无锡的合作穿针引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