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西兰森根国际集团董事长一行拜访市外办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3日,新西兰森根国际集团董事长丁毅一行拜访市外办。市外办叶诤副主任及亚太处、民间交流促进处相关人员与客人就推动无锡与新西兰国际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叶诤对丁毅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无锡与新西兰在友城、文化、青少年、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并表示两地友好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未来在多个领域的合作潜力将得到进一步挖掘。

  丁毅董事长一行介绍了该集团发起设立的“银蕨计划”的相关情况,通过推动中新两国学校开展结对交流并定期举行师生交流活动,“银蕨计划”致力于增进两国师生对各自文化、历史、习俗、语言等的了解。双方就共同推动无锡与新西兰在人文、教育、艺术等领域开展交流与互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