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高层一行访锡谈合作觅商机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高级副行长塔季娅娜·弗拉基米罗夫娜·扎维亚洛娃一行7人来锡访问。经市外办联络对接,代表团就开展两地在金融、低碳、教育、国际产业园区等领域合作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对口洽谈。市外办副主任叶诤主持了座谈会,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国联集团等代表围绕议题,结合各自业务相关领域,向俄罗斯客人分享了众多创新举措。

  塔季娅娜·弗拉基米罗夫娜·扎维亚洛娃首访无锡,对锡城深厚的历史底蕴印象深刻,并对无锡的现代化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她期待未来能与无锡市共同探索联合开展深度交流,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强供需对接,拓展绿色金融、人才培养、ESG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资合作机会,为企业创新发展、高校交流等提供便利化服务。

  在锡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尚贤湖基金PARK,了解无锡经开区金融赋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成立于1841年,是俄罗斯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占有四分之一以上的国内银行资产,在俄罗斯资产方面财务评级排名第一。该行同时也是一个全球性的商业银行,在俄罗斯有超过2万家分行,为130万企业用户提供银行服务,并且拥有2.5亿个零售账户。经过数年积极的科技转型,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现已成为俄罗斯最大的科技公司,拥有5万人科研团队,依托于自主开发的专有技术,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和非金融的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