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温州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来我办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0日,温州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一行10人来我办交流学习。市外办叶诤副主任及秘书处、欧非处、亚太处、民间交流促进处、市外事翻译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学员举行工作座谈。

  叶诤对温州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市外办在推进城市国际化、外事服务高质量发展、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活动筹办等方面的做法,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市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互联互通;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分享了新形势下拓展国际交往渠道、参与国际合作等工作的思路。

  温州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感谢无锡市外办的经验分享,介绍了温州市开放发展、对外交往等总体情况,希望双方借此学习交流的机会互学互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增进两地友谊,携手推进地方对外交流工作创新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