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考察无锡国药康养照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关心老干部的身心健康,真心实意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切实把对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市外办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考察无锡国药康养照护中心。

  

  康养照护中心负责人引导大家参观了餐厅、卧室、活动室等场所,并详细介绍了中心运营模式、基础设施、管理制度、入住率、人力资源配置、收费标准以及老人入住、生活、娱乐、医疗保健等情况,中心既能满足老人学习、社交等需要,也能满足老人医疗、照料等需求,真正使得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养。丰富的课程、先进的设施、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称赞。

  

  考察结束后,市外办组织大家赴江苏省太湖疗养院进行健康体检。通过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有效地提高了晚年生活幸福指数。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办党组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心,在细节方面考虑得非常周到、贴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外办各项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奋力谱写无锡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