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携手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市外办与惠山区残联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25日,市残联朱永彬调研员率惠山区残联顾妍丰理事长一行来访,向市外办送上了一面写有呵护心灵之光,情暖助残之路的锦旗。市外办主任詹熠、四级调研员汪亚星参加座谈。

市残联朱永彬调研员介绍了我市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持续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工作成效,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社会活动参与率明显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攀升。惠山区残联顾妍丰理事长感谢市外办助力惠山区残疾人事业实现国际交流新突破,期待双方能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未来,市外办将紧密联系、靠前服务,将我市残疾人事业的丰硕成果融入对外交往各领域;同时,与市区两级残联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国际交流合作开创新局面,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向世界讲好无锡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故事。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