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从2023427起至531期间,市外办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时间5左右。着重检查市外办党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落实新时好干部标准特别是政治标准、执行干部工作政策和程序、遵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和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等方面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

现将专项检查组联系方式函告有关违规违纪选人用人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18800559867,可同时接收短信,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专邮政信箱:江苏省无锡市0403号邮政信箱。)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无锡市委组织部

                                     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

                                                                    2023427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