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瑞中协会常务副主席白鹄访锡助力深化无锡与瑞士沃州多领域友好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我办邀请,瑞士沃州政府中国事务顾问、瑞中协会常务副主席白鹄于5月10日拜访市外办,共商疫情后深化无锡与瑞士沃州多领域友好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两地医疗和教育领域深度合作,市外办专程邀请江南大学医学院和耘林集团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市外办副主任张睿对白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白鹄先生长期以来对无锡和瑞士的民间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在疫情之后,我们热切盼望白鹄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无锡与瑞士交往,推动两地今后在经贸、文旅、教育、医养等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项目,争取明年实现团组互访,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务实合作。

  白鹄对市外办精心安排工作会谈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无锡与沃州的友好交往历史,介绍了沃州政府人员变动情况和未来对外交流合作计划。他表示,沃州与无锡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访为契机,抓住机遇推动务实合作。

  座谈会上,江南大学和耘林集团感谢市外办提供了与白鹄先生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希望白鹄先生向沃州政府和相关高等院校转达他们希与沃州深化合作的具体诉求,推动江南大学与沃州源泉高等医疗卫生学院在学历教育、护理研究生培养、中外联合办学等领域合作,助力耘林集团引进瑞士高素质护理人才和医疗康复技术,以及学习借鉴瑞士居家养老服务理念和模式。

  与会人员会后共同观看了市外办为白鹄先生专门制作的无锡与沃州友好交流短视频,感谢其多年来为两地友好所做的努力和杰出贡献。市外办转交了2021年“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奖杯、证书和绶带。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推进深化无锡高校、企业和相关机构对瑞交往,为两地开展项目交流与合作提供高质量外事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