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事翻译中心开展“悦读经典 飞扬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好的学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担当作为,近期市外事翻译中心党支部开展“悦读经典 飞扬青春”主题活动,学习红色书籍,品读红色经典,唤醒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前行、坚韧进取的奋斗力量。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自学+交流分享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进行深入研读思考,并集中交流分享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坚定不移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者、坚定实践者、有力推动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认真磨炼学习、调研、文字、协调、服务五个真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