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畅叙友谊 共话合作——爱中科协经贸代表团访问无锡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无锡市外办邀请,由会长陈文率领的爱尔兰中国科学技术交流协会经贸代表团于5月23日来锡访问。在锡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市外办举办的外事Plus系列活动——无锡-爱尔兰经贸交流对接会。市体育局、市贸促会、市工商联、市科协、市投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市外办三级调研员赵卫对远道而来的爱尔兰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寻找更多合作机会。爱中科协会长陈文带来了爱尔兰科克市长对本次对接会的视频致辞,并表示团组此访意在加强爱尔兰与无锡在疫情后的交流合作。会上,爱中科协、无锡友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政府官员以及爱尔兰有关企业等进行了专题推介。无锡参会部门和企业与代表团进行了一对一对口洽谈,在3小时内,双方就爱尔兰企业在华设立办事处、在锡采购换热系统、引进爱尔兰循环生物能源技术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访锡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推动爱尔兰芒斯特省理工大学与该校开展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华裕良接待了客人一行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代表团表示,芒斯特省理工大学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有着相似的办学理念,都旨在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今后将积极推动两校建立直接联系,探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