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会见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大使衔总领事赤松秀一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下午,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会见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大使衔总领事赤松秀一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森祐一郎,副领事江原健悟,副领事伊野鼓美,江阴市副市长陈涵杰,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参加会见。

  包鸣对赤松秀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长期以来给予江阴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包鸣表示,江阴与日本相关各方的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江阴积极为双方经贸合作创造条件,还与日本藤冈市和南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在教育、文化、体育、学术等方面进行多次交流。

  当前,江阴正深入实施产业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构建“345”现代产业集群,加快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包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深化务实合作,也期待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推荐更多日本企业和人才来江阴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赤松秀一感谢江阴市一直以来对日资企业和日籍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发达的先进制造业也吸引了许多日本企业落户。希望以此次来访为新起点,推动双方在经贸、科技、文旅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取得更大突破、收获更多成果,携手共谱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