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08-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现向社会公布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外办”)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分为基本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六大部分,内容涵盖市外办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一、基本情况

2013年,我办认真贯彻《条例》要求,积极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全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78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主要通过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形式对政府信息予以主动公开。公开信息内容主要包括部门文件、年度计划、总结、业务工作、财政预决算报告等。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申请情况

    2013年,我办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二)依申请收费情况

    2013年,我办未收取任何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三、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3年,我办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申诉案。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年度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无收费情况。

  六、 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3年,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公开渠道有待进一步拓展、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规范等问题。为切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办将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和有关文件精神,开展相关培训,切实增强全办人员信息公开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突出政府信息公开重点,规范信息公开内容,拓展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渠道,利用新闻媒体、新兴媒介等平台公开政府信息,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外籍人员、服务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