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美驻沪总领馆经济官员访锡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1日,美驻沪总领馆经济官员邵蔼帝(Arati Shroff)来锡考察我市新经济尤其是物联网和半导体产业。客人先后参观了无锡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邵蔼帝详细了解无锡经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人才吸引方面的情况以及中国制造2025规划和经济去杠杆政策对无锡产生的影响。她说,目前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在这种情况下无锡GDP突破了万亿,这反映了无锡坚实的经济基础和强劲的综合实力。她了解到无锡正大力扶植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多项物联网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希望借势借机借力助推无锡和美国间的合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