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1日上午,市外办机关及其下属企事业单位65名妇女代表在市民中心选举产生了外办首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市外办副主任叶诤主持了会议,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施勤,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明辉,市外办分管领导张良兴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在我办党组和市级机关妇工委的亲切关怀下,严格遵照市妇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妇联组织建设的意见》要求,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在听取市外办妇委会5年来工作汇报,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及候选人介绍后,进行了正式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辛志红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不辱使命,与执委一班人齐心协力做好市外办妇联工作。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施勤,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明辉对外办首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其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在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外办的妇女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能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强化责任,在提高妇女干部素质上开创新局面,在建设妇女干部信赖的组织上实现新突破。

  市外办及对外友好服务中心女同志占总人数50%以上,外办妇联的成立,将有助于进一步保障本单位妇女权益,成为外事战线上女性后方得力娘家人,为女同志排忧解难,使得姐妹们在工作、生活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