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总裁来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8日,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基轮•墨菲率代表团到访无锡。汪泉市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墨菲总裁表示,这是他自去年接任公司总裁后第一次到访无锡。通用医疗无锡工厂有300多名工程师,致力于推出优质产品。工厂数字化水平较高,目前正推进“医疗资产云管家”项目,同时也希望扩大与无锡在生命科学、数字化领域的合作。

  汪市长向客人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无锡正大力推动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成效显著。2017年无锡GDP破万亿,是全国第13个迈入万亿俱乐部的城市。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无锡将继续推进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是世界知名的跨国公司,数字化行业的领导者,在医疗产业享有盛誉。早在1996年通用电气医疗就建立了无锡工厂,研发能力强、投资和产品种类都逐步增加,发展状况良好,是一家创新型企业。汪市长提出,无锡是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医院系统信息化程度高,有马山生命科技园等医药园区,希望能与通用医疗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此外,也欢迎“医疗资产云管家”项目在无锡医院系统率先开展试点。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