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市外办召开专题会,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传达学习市委李小敏书记、市纪委王唤春书记在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以及市委下达外办的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清单。各分管领导与各处室、下属企事业单位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实现了责任书签订全覆盖。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就外办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党员干部必须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创新发展。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着力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每位领导都要坚持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尤其是要认真对照市委下达的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清单,逐条抓好落实。三要加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每名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市委及办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守纪律是底线,守规矩靠自觉,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强化遵规守纪意识,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