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韩国蔚山市医疗研修团访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9日至23日,韩国蔚山市医疗研修团一行6人来锡访问,进行为期5天的医疗主题研修。代表团此次访锡旨在了解我市医疗保障政策及医疗设施建设、管理情况,推动双方在健康城市建设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锡期间,代表团与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外办等部门进行座谈,就市民健康促进、癌症及其他慢性病防治、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医疗美容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协商医疗领域深层次合作可能性。随后,代表团访问第三人民医院,双方就烧伤整形及美容整形领域的合作方案进行探讨,并约定年内搭建整形专家交流平台。代表团在锡考察了无锡城市规划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马山生命科技园、博雅干细胞公司、药明康德公司等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