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4日,市外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审议通过《2018年市外办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市外办党组中心组2018年度专题理论学习计划》和《2018年市外办党建工作清单》。过去一年,市外办各级党组织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年,市外办党建工作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持理想信念为根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实施“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外事工作创优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结合外办工作实际,对做好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其精神实质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外事干部队伍。四是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督促指导市对外友好服务中心党委班子强化党性教育,严格党纪党规和日常管理,确保强基固本。五是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分析研判,构筑意识形态的坚固防线。六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的落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载体,不断促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