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友协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省友协在我市召开全省友协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无锡市友协、宜兴友协、滨湖友协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加强促进市(县)区友协组织建设的做法经验。省友协柏苏宁会长在会上作主旨发言,高度评价了无锡市友协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全省友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市友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建立县(市、区)友协,并扎实做好“双推”工作。

  市政府王进健副市长到会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无锡市友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对外民间友好交往工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无锡市对外开放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更加有效打造活动品牌,更大范围结交海外朋友,更广领域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建立友协联动机制,努力提升市(县)区友协的工作水平。

  无锡市友协王锡南会长在会上介绍了无锡市友协积极打造“无锡国际赏樱周”、“中日樱花友谊林”品牌活动和推动基层友协组织建设的做法和经验,提出下阶段更大范围结交海外朋友和做为双推工作搭建交流平台的工作设想。

  来自省内的13个地级市及相关区县友协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交流经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