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新思想、谋求新发展、争创新业绩 友服中心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推动市外办开展“学习新思想、谋求新发展、争创新业绩”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友服中心党委及其下属四个支部分别于6月29日下午和7月1日上午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外办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春参加了会议。

  友服中心党委对开展好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活动前,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等精神文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破除老旧思想,努力创新发展思维,积极主动作为。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建议,在沟通交流中表明了整改决心,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高春副书记总结发言,他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得很认真,开得也很成功。各支部都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推进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动员会、团结聚力的一次推进会。友服中心党委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基层支部的组织生活方式、生活形式,提高基层生活质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每一个党员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提高党员身份意识的强化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身份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担当作为,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促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