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市长顾问一行访锡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经我市企业家牵线,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市长顾问杜山•达维多维奇先生一行3人于7月16日至20日访问无锡。7月18日上午,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孙志亮接待了客人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孙志亮副主席围绕无锡山水城市特色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联络,挖掘合作潜力,有效对接合作需求,为两市下一步建立友好关系奠定良好的基础。达维多维奇先生表示,塞尔维亚和中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对塞尔维亚经济发展非常重要。克市是现代塞尔维亚第一个首都,也是塞尔维亚的工业中心,拥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高素质的产业工人,经贸发展合作潜力大,欢迎无锡政府和企业代表前往考察,推进合作。

  市外办詹熠副主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情况,与客人就无锡与克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和推动两市经贸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通过达维多维奇先生邀请克市市长今年11月来锡参加2018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市长论坛,以增进两市友好往来。

  在锡期间,客人参观了新区展示中心和小天鹅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