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色列太巴列市代表团来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1月1日至6日,以色列太巴列市外办主任耶尔·伊然女士率太巴列市Synopsis舞蹈团访问无锡,作为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活动之一,分别在无锡大剧院和乐都汇广场举办了两场公益演出。11月2日晚在无锡大剧院小剧场的演出共吸引了近700名观众,Synopsis舞蹈团为无锡市民献上了带有鲜明异域特色的舞蹈,其独特的编舞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服装和道具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受到无锡市民的一致好评。而在11月4日乐都汇广场进行的公益表演更是吸引了附近众多的市民前来观看,舞者们热情洋溢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Synopsis舞蹈团演出中还穿插了我市群众舞蹈团体的特色舞蹈,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代表团在锡期间,市人大吴峰枫副主任宴请了全体代表团成员,对他们来锡参加文化艺术交流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在未来与太巴列市在其他领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多次与耶尔·伊然女士进行工作会谈,就无锡与太巴列市的交流互访进行了友好商谈。此外,市外办副主任詹熠还陪同参观了我市友城展示厅。

  代表团还赴市歌舞剧院进行了专业交流,市歌舞剧院厉以俐院长全程陪同观看了我市舞蹈演员的舞蹈课。Synopsis舞蹈团艺术总监及演员均主动加入练习进行体验,双方还互相展示了两段舞蹈。代表团对带有无锡特色的舞蹈表演印象深刻,与中方的交流互动也让其受益匪浅。

  代表团参观无锡博物院时,认真听取了关于无锡的历史和珍贵文物的讲解,代表团成员对无锡深厚的历史底蕴表示惊叹。

  在锡期间,代表团还游览了南长街和灵山大佛景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