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韩国科玛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锡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6日上午,韩国科玛株式会社尹东汉会长一行8人来锡访问,代市长黄钦在市民中心会见了尹东汉会长一行,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外办副主任詹熠等参加了会见。

  黄市长向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科玛高端化妆品总部项目正式落户无锡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市政府将大力支持贵公司在无锡的建设发展。随着中国居民收入不断增长,对于健康和美的消费的投入也将越来越大,相信双方未来还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尹东汉会长对黄市长的接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当前科玛公司的发展现状,详细描绘了科玛化妆品(无锡)有限公司的建设现状、长远发展及科玛公司在医药制造领域的相关情况,并诚挚邀请黄钦市长在合适时机访韩视察科玛公司总部,更期待双方在生物制药等方面有更广泛的合作。

  韩国科玛是世界最大的化妆品ODM公司。2016年,韩国科玛收购了美国ODM企业和加拿大ODM企业CSR,为开拓北美市打下基础,同年,其销售总额达6亿美元。2016年1月28日无锡高新区与韩国科玛株式会社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9000万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设立科玛化妆品(无锡)有限公司,标志着无锡高新区首个高端化妆品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在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无锡工厂项目于2017年5月正式开工,并于2018年10月11日正式竣工投产,项目占地面积94.7亩,总建筑面积74141.1平方米,是科玛化妆品的中国区总部,也是世界单体最大的化妆品CDM工厂。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