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积极践行“外事为民,贴近服务”——无锡外办走入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其在无锡的分公司---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后简称“华润微电子”)的在职员工如因工作原因出国(境),必须向集团公司报备并办理因公出国(境)证件和签证。由于华润微电子经理人及骨干人员出国(境)的人次较多,为了更好的践行“外事为民,贴近服务”,更高效便捷的为该公司员工办理因公出国(境)证件和签证,2月28日无锡市外办出国处姚佶处长组织专人赴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出国(境)专题培训,华润微电子及其7个子公司的外事专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姚佶处长以深圳航空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为例,介绍了央企在其总部的批准下于所在地外办办理因公出国(境)证件和签证的情况,并要求华润微电子及其分公司的外事专员按照相关外事规定,配合地方外办,严格做好因公出国(境)证件的管理工作。接着,姚处长表示,根据华润微电子的实际业务需求,市外办将全力配合做好后续因公出国(境)证件和签证的办理工作。最后,由市外办窗口受理人员用PPT演示的方式,详细讲解因公出国(境)证件和签证的办理手续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详实回答了各外事专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姚佶处长一行认真倾听了企业对外事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了解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外事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是无锡市外办践行“外事为民,贴近服务”,外事服务进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具体实例。(签证室  丁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