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任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访锡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7日,黄钦市长会见来锡访问的新任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陈琪(Mr. Michele Cecchi),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参加会见。

  黄市长对陈琪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钦市长表示,无锡与意大利交流密切。早在2006年,无锡与维琴察结好。去年第九届无锡市国际友城交流会期间,意大利瓦雷泽市生命集团与市卫计委等达成合作意向。今年赏樱周期间,中国意大利商会将组织在华意大利企业参与活动。他期待双方在之前交流合作的良好基础上,深化在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合作,探索新形式、挖掘新空间,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陈琪总领事表示无锡是意大利的老朋友,他感谢无锡市政府多年来对在锡意大利企业的支持。他说,从宏观层面看,中意双边关系取得了空前发展,高层频繁互访有力地巩固了两国关系。意大利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为在意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支持与服务。意大利和无锡长期以来建立的深厚友谊,为双方把握未来合作新机遇创造了良好条件。他希望与无锡政府携手,推动智能制造、环保、工业医疗、城市化等多领域的合作,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努力结出更多合作发展新成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