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举办“新中国70周年辉煌成就”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市外办结合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于3月7日,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冯树洋老师围绕“新中国70周年的辉煌成就及历史经验”举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办机关、翻译中心、友服中心共七十余人参加学习。

  冯树洋老师以“光辉的历程,辉煌的成就”为题,详细的阐述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三个阶段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使全办人员对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辛历程和伟大中国繁荣昌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外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全办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引领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当好领跑者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市外办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