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无锡国际赏樱周暨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2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19无锡国际赏樱周暨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2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各方关注度高,更好地展示了无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了无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本、美国、爱尔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六国驻沪总领事专程来锡出席活动,参与活动的国内外嘉宾人数达1000余人,其中有来自29个国家的约400名外宾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举办了意大利企业投资洽谈会、无锡会展推介会,共签署了经贸、教育、医疗、友好组织等领域的36个合作项目。还举办了纪念植树、外国文艺演出、国际文化旅游物产教育展、“通向和谐之路—中美交往史:1784年–1979年图片展”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香港《镜报》、日本《朝日新闻》、《每日新闻》、NHK电视台等20余家国内外媒体争相前来报道。

  目前,无锡全市已遍植100多个品种20余万株樱花,正式奠定无锡成为囯际三大赏樱胜地之一的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