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鲁汶大学师生代表团来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2日至13日,我市友好交流城市比利时鲁汶市鲁汶大学工程科技学院教授马涵肯率领的师生代表团一行30人来锡访问。

  在锡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和国家智能交通综合测试基地。在城市规划展示馆,客人通过观看宣传片、全景投影沙盘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对无锡的城市特色和发展宏图有了直观了解。在国家智能交通综合测试基地,代表团通过观摩自动驾驶汽车实物演示和公安部交科所工作人员的介绍,初步了解我国一些车型自动驾驶系统的总体配置、相关功能和发展瓶颈等情况,以及测试基地总体架构、封闭/半开放测试环境、运行安全测试系统和自动驾驶测试实践四个方面内容。

  此次是鲁汶大学师生继去年后第二次来锡访问。该校表示师生们都认为不虚此行,近距离体验了无锡在前瞻性政策指导下打造的包容开放的创新环境,真切感受到了友好交流城市的深情厚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