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0日上午,市外办团总支组织所属党(团)员、青年干部等相关人员分别在外办会议室、友服中心办公室两个会场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收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数青年先烈用光辉事迹为我们树立了不朽的榜样,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关键时期,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这就要求我们要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敢于奉献,勇于拼搏。作为外事一线的青年同志,我们要苦练语言专业技能,拓展思维视野,以更好姿态服务无锡社会经济发展,为无锡外事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