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一带一路”倡议下绿色产业发展与合作研修班访问无锡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邀请,2019年“一带一路”倡议下绿色产业发展与合作研修班一行于9月4日至7日访问我市,重点参观我市绿色产业,学习我市在低碳循环经济领域的先进经验,探讨新形势下,无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新空间。

  访锡期间,代表团分别参观了无锡锡东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红豆集团、远景能源、海澜集团等我市知名企业。在参观锡东垃圾焚烧发电厂时,来自阿尔巴尼亚、几内亚、巴基斯坦等国的代表分别提出了本国垃圾处理的难题,并愿意与我市企业在此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代表团一行还重点参观了数字能源技术领军企业——远景能源,该公司生产的行业领先的智能风机产品,及其智能物联操作系统都给各国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团员纷纷表示希望更多此类绿色能源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发展。

  9月6日晚,代表团参加了我办主办的“Connecting Wuxi·联系无锡”国际商务联谊会,了解无锡工商文化、创新基因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来自德国、意大利、拉脱维亚、美国的代表,及市外办、市工商联、团市委、青商会、APEC商务协会的代表畅谈与无锡合作的设想和建议,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友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