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上午,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的第二天,无锡市外办就率先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建昌、组员朱彩霞和全办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做动员部署,对市外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三是要认真落实重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

  

  吴建昌组长代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做了讲话,对外办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必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突出务实管用,采取通俗易懂、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抓好学习教育,增强主题教育参与度、时代感和吸引力、感染力。四是突出分类分层抓推进,改进组织指导方式,既要确保全覆盖,又要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聚焦重点,把握着力点,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后,全办同志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市外事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