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强化宗旨意识 自觉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市外办围绕“强化宗旨意识 自觉担当作为”,继续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至九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许睿煜、赵卫同志先后围绕学习主题发表学习心得。许睿煜同志表示,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赵卫同志说,作为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有担当责任意识,在工作中高标定位,对分内之事,尽职尽责;困难之事,攻坚克难;棘手之事,善于破解;突发之事,挺身而出;失误之事,勇于面对,从而做到不避事、不怕事、能干事、干成事,既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也善于深学笃用,注重提升素养、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交流发言结束后,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中国共产党从“红船起航”,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从民不聊生、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推动着中国浩荡前行。 一封封“红色家书”,再现了三位不同时期的优秀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革命先辈坚定的政治信仰、崇高的报国理想、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

  全办同志表示,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努力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