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陈明辉主任赴江阴市、新吴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外办陈明辉主任赴江阴市、新吴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新吴区政府相关部门、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普莱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贝德服装集团等单位。通过现场参观、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企业国际合作的现状、发展瓶颈和未来规划,广泛征求各单位对于外事部门为民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陈明辉主任表示,市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我办将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基层反映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并进行改进和完善;统筹外事资源,拓展国际合作渠道;进一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积极主动为基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推进我市高水平开放、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