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觉茶道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赴韩国友城金海市开展茶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经我办联络安排,无锡觉茶道文化艺术传播中心一行11人于10月9日至14日前往韩国友城金海市进行茶文化交流。10月10日金海市副市长会见代表团一行,他表示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此次茶主题交流是一次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好机会,希望此次活动能带动两地传统文化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代表团应邀在金海市市政厅展示中国茶道文化,金海市将军茶协会及众多金海市民参与了此次茶文化交流。

  在金海期间,代表团与金海市致力于培养少儿茶道的金兰茶道开展两国茶道互学活动,金兰茶道也将派遣茶道团组于12月初访问无锡,就茶道文化进一步开展深度交流。

  在韩期间,代表团还受邀参加在韩国安东市举办的第33届庆尚北道茶礼文化节,展示中国传统茶道,并与昌原大学等进行了茶道文化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