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巴基斯坦能源发展与产业政策研修班访锡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邀请,2019年巴基斯坦能源发展与产业政策研修班一行30人于11月8日至12日访问我市,重点了解并学习我市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现状和经验,并参观相关设施及企业。

  代表团对我市近年来在经济、民生等领域取得成绩表示赞赏,愿意积极推动巴基斯坦与无锡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南旁遮普省秘书长西坎德•法亚兹表示,巴基斯坦现在面临严峻的环境问题,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饱受雾霾问题侵扰,已成为世界最脏城市之一。当前,巴政府正在积极引入清洁能源,电动汽车等,以期改善现状。通过参加新能源展会、拜访尚德集团及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代表们表示无锡在太阳能光伏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同时又能够主动淘汰落后产能,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这为两地开展务实合作提供了基础,为巴基斯坦的“清洁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