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俄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一行访锡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4日至16日,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阿列克谢·康斯坦丁诺维奇作为特邀嘉宾率代表团访锡,出席第三届中俄网络媒体论坛暨中俄建交70周年新媒体交流活动。

  访锡期间,沃林部长还参观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和鸿山物联网小镇,重点了解我市数字电影产业及物联网发展应用。他表示,俄罗斯与无锡合作潜力巨大, 希望以此次论坛活动为契机,增进相互了解,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并期待两地未来在媒体、文化、影视、物联网等领域进行更多互动与合作。

  2019中俄网络媒体论坛暨中俄建交70周年新媒体交流活动是“中俄媒体交流年”框架内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中国日报社、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