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期间有关医疗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 为严格落实无锡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减少不必要 的人员集聚,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决定 自 2020 年 1 月 31 日 24 时起,暂停无锡市内存在较高风险的诊疗活动,通告如下:

        一、因医疗机构人员密集,无紧急就诊需求的患者暂时不要到医疗机构就诊。如确需就诊,请就诊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必须佩戴口罩,尽量减少陪同人员。

       二、儿童计划免疫需提前预约,在预约时间接种。产后访视 一般情况下采用电话或视频方式。

       三、公立医疗机构暂停存在较高传播风险的诊疗活动(如口腔种植、口腔正畸、集体健康体检等)。

       四、无锡市内社会办诊所、门诊部自 2020 年 1 月 31 日 24 时起停止营业。

       五、已签约家庭医生的社区居民,近期家庭医生将采取电话随访的方式进行健康咨询。如有任何健康问题,可随时通过电话咨询家庭医生。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