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廉政文化

市外办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0日上午,市外办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同志主持,办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外办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着重对年度加强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得分情况作了专题研究和分析。陈明辉同志指出,去年以来,办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职能处室和全体同志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党建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在过去的基础上有进步、有提高。但从党的建设成效考核得分上来看,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机关党委要对照扣分点抓紧时间进行梳理,采取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狠抓整改。

  陈明辉同志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紧盯问题、抓牢基础,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到位。要结合外事特色,创建党建工作品牌,把好的做法加以提炼,形成特色。要进一步抓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加强党员的教育培训,开展好主题读书月、 “5·10思廉日”“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月”等活动,推动外办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