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申请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就新一轮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申请人推荐事宜照会如下:

  2021-2022学年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在线申请通道(www.chevening.org/apply)将于2020年9月3日开放网上申请, 11月3日截止申请,奖学金可以资助获得者在英国攻读一年制的硕士课程。

  为更好协助申请人申请奖学金,英国驻中国大使馆特定于8月3日15:30-16:30举办首场网上推介会。请各单位感兴趣的同事于7月31日前发邮件至gavin.pan@fcowebmail.fco.gov.uk进行报名。(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