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第六届中国爱尔兰商业峰会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爱尔兰亚洲事务智库拟于2020年9月24-25日(周四-周五)期间在我市友好交流城市科克市召开第六届中国爱尔兰商业峰会,特将峰会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本次峰会拟邀请爱尔兰总理米歇尔·马丁、中国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和爱尔兰驻中国大使李修文等嘉宾参会,并以“从友城到双赢:商业合作圆桌会议”为主题,围绕高等教育和混合在线学习、数字中心/商业创新中心交流和作用经济风险投资等议题开展交流。峰会还将举办中爱旅游论坛和中爱农业食品论坛,探讨建立双赢的中爱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峰会将吸引大批中爱主要政商组织,同时会为中国合作伙伴提供线上门户推广机会,欢迎感兴趣的相关部门和企业积极注册参会(注册网址详见附件2)。

  附件1:科克虚拟峰会邀请通知(双语版)

附件1 科克虚拟峰会邀请通知(双语版).pdf

  附件2:第六届中国爱尔兰商业峰会邀请&注册函

附件2 第六届中国爱尔兰商业峰会邀请&注册函.pdf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