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举办2020年国际友人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彰显地方文化,加强中外民间交流,展示我市良好对外开放形象,全力打造外商投资最满意城市,9月20日至27日,无锡市举办2020年国际友人文化周活动。期间举办樱为有你——世界三大赏樱胜地摄影美术作品展、“无锡国际樱花友谊林”奠基仪式、“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等系列主题活动。

  9月27日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暨文化周闭幕式上,全国友协李锡奎副会长、省友协柏苏宁会长、无锡市杜小刚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徐一平主任、市政协周敏炜主席等市政府领导和部分驻沪领馆代表以及包括300余名在锡常住外国友人在内的1000多名中外嘉宾出席活动。会上授予34位国际友人“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并为6所建设国际友好医院先进单位和12所建设友好学校先进单位授牌。在随后举办的文艺汇演上,还上演了由各县区和在锡外资企业、外商俱乐部等单位选送的精彩节目,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二胡演奏家、无锡对外友好交往形象大使邓建栋先生专程来锡演出了《太湖情韵》和《赛马》等曲目。

  文化周活动期间,各市(县)区分别开展中外友人游运河、游太湖以及茶艺陶艺体验交流等系列活动,营造热烈、友好、喜庆的节日氛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