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廉政文化

市外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上午,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二要形式多样,围绕全会主题,采取专题讨论、解读全会精神、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网络、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注重效果,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抓好任务落地,强化抓落实的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会议强调,要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切实在外事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要拓展思路、开拓视野,积极在“对上争取”方面想办法、出实招,努力在政策支持、资源和渠道共享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要重心下沉、深入一线,加强下基层调研的力度,用心倾听基层的呼声,掌握基层的需求,在外事统筹上向基层发力。要脚踏实地、精准发力,积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策,要充分利用所掌握的资源和渠道,为企业民众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与机遇,并通过此扩展我们的资源和渠道,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