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一行赴惠山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带队赴惠山区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了解华科大政产学研平台发展状况,并与惠山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惠山开发区包括驻日、韩办事处、驻美办事处和驻德、英办事处在内的境外驻点招商情况。陈主任表示,调研组此行旨在深入了解外事部门基础工作和需求,推进全市外事资源共享,立足职能优势,力争为企业提供精准外事服务。随后,双方就推进国际交流合作、用活友城资源和外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体举措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此外,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惠山区拟推荐的外事接待基地——阳山旅游度假区,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创新外事接待方式、提高外事接待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