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与德国友城合作项目入选“中德人文交流案例库”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经同济大学中德人文交流研究中心评定,2007“中国无锡-德国博霍尔特汽车拉力赛”入选了“中德人文交流案例库”,该案例库是同济大学中德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为迎接今年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第二次机制会议面向中德两国征集的。

  2007“中国无锡-德国博霍尔特汽车拉力赛”, 车手们从无锡开车穿过丝绸之路,最终抵达博霍尔特,途径11国,全程15000公里,历时两个多月,所有车辆、行李箱、队服等均印有包含无锡与博霍尔特字样的logo,让沿途的11国人民共同见证两市的友谊,极大地宣传了无锡,扩大了无锡在海内外的影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