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友城绘”获奖证书抵达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晒照锁住“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关心和支持从来都是相互的。无锡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自友好交往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多次对话积极探索文化交流新形式,加固彼此间友谊之桥!

  在第四届江苏“友城绘” 国际儿童绘画比赛中,下诺夫哥罗德市作为活动首次参加者精心选送了一幅优秀的一等奖作品。随着荣誉证书和我市寄送的纪念品顺利抵俄,当地政府还专门为获奖者举办了一个简单而不失隆重的颁奖仪式。

  

  不得不感叹,下市小艺术家们的创作不仅是停留在纸面对色彩的巧妙运用,更是蕴含者深刻的理性思考,也承载着无穷的想象力。无锡与下市之间的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从来都是城市间友好往来的一道亮丽风景。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是俄罗斯第五大城市,人口126万,是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的重要城市,也是俄最大的机械工业中心和文化中心,苏联解体前名为高尔基市。两市自2014年开展友好互动以来,交流关系密切,政府交往、人文领域交流不断深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