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江苏-非洲合作交流会暨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江苏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2日,江苏-非洲合作交流会暨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江苏分论坛在南通举办,市外办詹熠副主任一行参加了会议。本次交流会由江苏省外办、南通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团结合作、共谋发展,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来自纳米比亚、佛得角、尼日利亚等8个国家的嘉宾与江苏省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聚焦友城合作、经贸投资、教育医疗等议题,共叙友情、共商合作,携手推动江苏与非洲国家合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合作交流会是江苏省对非合作的机制性会议,也是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中非地方交流合作、助力中非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交流平台。会议分为“友好共进”“合作共赢”“智慧共享”“健康共筑”四个板块,两地官员、企业代表及学者分别就友好城市、经贸投资、教育研究和卫生医疗方面的双向合作背景与未来前景展开分享和探讨。

  交流会上,詹熠副主任代表无锡市作了交流发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无锡市与非洲友城摩洛哥非斯市结好以来在经贸、人文、疫情应对方面的合作交流成果,并表示希望与非斯市在经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走深走实,为“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